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换了另一间家

msn space上不到,多数是电脑的问题。
space里面的一切,近期内我应该是动不了的了。

刚下完雨的天空,没有彩虹;
灰蒙蒙的,燕子自由自在的飞翔,感觉上还蛮愉快的。
还是坐在公司里的我,很庆幸的,因为没假期,所以没有和亲戚出去。

公司里异常的静,与外头的情景毫无两样。
安详与和平,好像并不是我现在年龄所应该要有的……

面对一个抉择(算是抉择吧?),想了很久……
这里的稳定与厌闷和那里的风险与刺激,
呵呵,其实也已经有了打算,只是我一直都不肯面对……

窝囊,这个词还蛮适合我,哈哈!

身边的人,也给了我不少意见。
但是,操控我的,还是只有我自己。
年轻就是本钱,这句话一点也没错!
所以我必须时时刻刻保持年轻!

面对一时一样的我,呵呵,真得不能再拖了!
加油哦!

No comments: